桃酱不啵唧

焦恩俊|鼠猫|方王|江周|启红|塞啵|克费|是心头肉。
🍃在下红桃,小字桃酱。一个坚信虽然没有梅花和方块但一定会有王炸的沙雕佛系奇女子。
🍃抖音/半次元同名。画圈自萌,所有文章不商用、禁改编、禁转载,爱到深处自然写。
🍃活在美颜下的懒狗coser,努力把自己变的更好。角色爱到深处自然出。拒杠精、拒键盘。不比不ky,乖。
🍃不想做剪刀手的coser不是好写手。励志自学想点亮画画和剪辑。跪求大佬带我飞。
🍃扩列、点梗、正片均移步置顶。

【桃酱不啵唧】手动加亮,看看孩子!

🍦在下红桃,小字桃酱。一个坚信虽然没有梅花和方块但一定会有王炸的沙雕佛系奇女子。家有超酷一老攻,自家鼠吱吱 @蓝秦春风 我很珍惜!把心掏给她!

🍦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此生无望,只盼来生。爱罐罐!爱罐罐!爱罐罐!|焦恩俊|是世界珍宝!|焦猫||表哥||杨戬|是台柱子!|鼠猫||方王||江周||黑花||克费|是心头肉!拒绝ky,雷点乙女、玛丽苏。圈地自萌,我饭的cp一定要结婚!

🍦不想当剪刀手的coser不是好写手。努力自学点亮剪辑和绘画技能。闲来靠吸猫过日子。鸽子本鸽,懒狗佛系的很……圈地自萌,理智腐女!不比不争,乖~

🍦业余网配声优。声控一枚,声音好听我吹爆您!只想与小伙伴玩耍闲聊,切勿认真。

🍦三坑女孩儿。|Cosplay||汉服||洛丽塔|是手中宝。爱到深处自然出,求生欲极强!沙雕仅供娱乐。若在踩雷的危险,会标明ooc预警。

•人丑。但化妆、假毛、道具、服装齐全。不接受喷颜,更不接受杠精与小警察。乱的不是圈,而是人。做好自己拒绝网络暴力与福利鸡。认真了解角色,跟风狗真的很恶心!

•被抑郁症安排的命运。只想修养身心淡圈三年也努力进步三年。暂不参加一切漫展和茶会活动,不爱请别伤害。

🍦语c选手。万年右位,并不想反攻。皮气清奇但不白。男皮0,女皮0.5或0。(皮表户口见空间置顶)

🍦吃安利,也可以闲聊扯皮。不接受进广告群。社恐有点话废,处熟将获得沙雕疯婆娘一枚。三次很忙,回复不见得秒回,但看到必回。

🍦目前平台只有B站、抖音、半次元、lofter和配音秀。微博并不经常上,失踪人口很难从微博找到。所有ID均为“桃酱不啵唧”。扩列可“聊”,请各位姥爷大人们扩爆我!给您磕头!

门牌:2350495320

自家猫窝:743273865

评论

热度(1)